Y2-9.jpg    

Day 2是星期天,早上九點起床,宿舍還是好安靜,奇怪~大家都跑去哪裡?

沿著走廊,看著單人房房門上的名牌,

似乎對面一排都是空房…    感覺 Student Village學生變少了。

 

我住的 student village 是位在一個緩坡地勢,

共有三層樓: 每一層樓都有公用浴廁。

第一層我稱為 B1 (basement),

以樓梯劃分,東、西邊各有一個廚房和餐廳兼交誼廳(有電視和鋼琴)

還有一間 study room 可以看書、熨衣服、使用公共電腦… etc.

宿舍管理員也是住在這裡。

 

第二層我稱為"一樓",也是分東、西兩邊,

一邊是男生單人房,一邊是男生雙人房。

有兩個全天候自動上鎖的出入口,

以及開放式單格鞋櫃(一個房間一格)

是的~在這裡須按照日本人習慣,進入宿舍要穿室內拖鞋(自備)~

(當然還是有"年輕不羈"西方男生就乾脆赤腳~~)

 

第三層我稱為"二樓" ,主要是女生單人房和雙人房…

以前我第一次來時,因為特殊原因,一樓客滿所以單人房男生住上來,

學校"勉為其難"讓我一個熟女和他們一同住在二樓單人房區。

哈~ 打開門,左鄰右舍都是男生,還有我同班同學,

每天都很 high,不亦樂乎,覺得自己很 popular~~

不過"好景不常"現在應該不可能發生。

~宿舍介紹完畢~   

(我沒有拍照片,不過這個 blog 拍的不錯 http://chenken.pixnet.net/blog/post/26450366)

 

今天計劃是上午先去Daiso買日用品,下午再去岡崎公園拍櫻花。

沿路走去Daiso百元店時 (BTW, 這家店很大間)

發現路旁處處有櫻花 (nice surprise~)

Y2-3.jpg

     

原來這幾棵是櫻花樹,那幾棵也是櫻花樹,

哇…以前都不知道耶~

哇~哇~哇~ 接著我看到前左方的大池塘竟然被花海包圍,

(大驚喜)原來這裡也種滿了櫻花樹~~

Y2-2.JPG

我心想,這裡就可以賞櫻了,哪還需要搭車到岡崎公園…

就興奮的開始拍照…

Y2-4-B.jpg

 

Y2-7.JPG

Daiso回來途中決定再走去這兩年新開的 shopping center晃晃

這幾年這附近多了一些逛街的地方 (莫名的感慨中…$$$)

Y2-14.JPG     

這家店還在~~ (以前光顧好幾次,煎餃和炒飯不錯~)

Y2-12.JPG

Y2-5.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MASA宿舍
    全站熱搜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