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JPG  

休假就是要悠閒的過日子~~

10點從心齋橋的 VIA INN商務旅館出發,

沿著御堂筋往道頓堀方向散步去

我要到丸福珈琲吃早餐~

M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丸福是間 1934(昭和 9)創立的大阪咖啡店

有不少分店,這次住的 VIA INN附近的心齋橋大丸百貨11樓就有一間。

但是我要去的是有歷史 fu的千日前本店,

去感受一下昭和時代的西洋咖啡店氛圍~

http://www.marufukucoffeeten.com/store/one.php?st_id=260

沿著千日前中央通り走到相合橋筋商店街,

丸福珈琲是在相合橋筋商店街裡面的某個巷子口,

一不小心就會像我一樣走過頭

M7.JPG  

因為是邊走邊逛,所以到達的時候已經10:30分了,

但是出乎意料裡面幾乎每一桌都有人,

不過快11點的時候,陸續走人啦,所以有拍到部分空景。

M2.jpg    

店內像是 70年代(?)的裝潢,有老店的 fu~

連店內製作咖啡、餐點的也是爺爺級的老師傅。

這家店的 hot cake (ホットケーキ) cheese toast好像蠻不錯的,

不過我是點了一杯熱可可和一份火腿蛋沙拉烤土司三明治 (~~) 

咖啡杯盤還有鑲金邊喔(復古的細膩感)

M3.jpg  

土司烤的有點小焦

不過還不錯吃啦~

因為我通常早餐吃的不多這樣的份量其實有點吃不下。

M5.jpg  

還沒吃完店員竟然送來一個布丁說是招待(不知為何?)~

OK~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 多謝招待囉!

丸福自家出的cream cheese pudding :

M6.jpg   

吃完這一餐好飽~ 所以繼續再到附近不遠處的黑門市場走走~

黑門市場還蠻多觀光客的

有些店家的水果攤有用中英文寫著"請不要碰觸"之類的

請大家注意一下~

市場裡面也有生鮮超市好多柿子、草莓、葡萄喔~

愛吃(日本)水果的我們台灣同胞很多人聚集在超市門口買水果,

我也"不落人後"的買了特大顆的葡萄一盒和好吃的柿子一顆!

M10.jpg M12.jpg  

 

丸福咖啡:  http://www.marufukucoffeeten.com/

營業時間:  8:00 ~ 23:00

arrow
arrow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