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ia1.jpg

第一次到印度,

不過卻不是觀光,

而是到 Bangalore 參加 training。

我搭乘新航,在新加坡轉機前往 Bangalore

出發前已經"諮詢"去過的同事,

並參考過網路上少的可憐的『遊記』,

帶著不是很放心的心情 (差一點連衛生紙都打算打包在行李箱內)

飛了九個多小時 (Taipei - Singapore - Bangalore)

終於在當地時間晚上10點左右抵達Bangalore 2008年啟用的新機場。

由於奔波了一天,也忘了拍照,

雖然"沒圖没真相",不過機場真的很不錯,入關也很快速。

和同班飛機的其他國家同事一起搭乘公司安排好的 mini van,

mini van 剛好容下我們四位乘客,

行李只好堆在我旁邊的空位 (全車包括司機共6個座位)。

因為司機技術不是很好,途中我差點被滑下來的行李擊中。

雖然已是夜晚,不過市區交通仍然很混亂…

感覺我們差點被橫衝過來的巴士攔腰撞上~ 

well, 當然是有閃過~~ 

但~ 剎那間我有種在拍好萊塢電影的 fu~

 

這次安排的飯店很新,位在 Bangalore的"科學園區",進入大廳前需要安檢,

拖著疲憊的身軀,好不容易和櫃檯的印度英文過完招,

終於可以入房休息了,這時已經快12點了…

有些同事是在香港轉機搭乘港龍航空到 Bangalore,凌晨一點多才到,想必更累。

不過, 房間很大很舒服~  設備齊全~~ 餐廳食物也不錯,

出發前以為可能會有的不方便,

以及 "乾脆順便減肥" 的想法一掃而空。

雖然以前聽說有同事認為水質不好,而用礦泉水刷牙的事情… (不同飯店)

我倒是覺得還好,没那麼離譜,水質感覺很 OK,不過當然喝水還是喝瓶裝水啦。

Crown Plaza Hotel: 

飯店入口 (lobby一角)

India4.jpg   

房間照片

India5.jpg

India6.jpg

房間雖然電視遙控器有點秀逗,不過不是太大問題(並沒想看電視)。

廁所鏡子很棒有日光燈設計,化妝很方便。

唯一令我傻眼#@$%的是~~~~~~~

馬桶

不知是哪位沒大過便的設計師

自以為新潮的設計出這種四方型又細邊的馬桶座

屁股完全無法安穩的坐在上面 (害我每次上廁所就想飆髒話)

會讓人便秘的馬桶

India7.jpg  

India8.jpg

八成是同一個設計師

淋浴間蓮蓬頭及出水開關也是四四方方尖銳的設計

使用時常被刺碰到,有夠不舒服 #$%&

 

第一天上完課坐車塞了一個小時(聽說其實只需20分鐘)

40多人到一個 TOTAL Shopping Center (我個人完全沒有在此購物的慾望)

裡面的一個叢林造景的餐廳吃 group dinner.

 India10.JPG 

印度同事替大家點好(印度)食物

Waiter 會到每個人座位旁依個人喜好分菜

我頗能接受印度食物,吃得不亦樂乎~~

   好吃的印度烤餅~(我搞不清楚是Naan 或 Roti)

India9.jpg

有 plain 及 butter 兩種口味

要不是我刻意節制,我可以吃下兩籃沒問題! !

印度人吃全素的很多

和隔壁男同事聊天

他們不吃奶製品就算了

連菇類也不吃

因為菇類是生長在腐敗的樹幹…..

我看到同桌印度男同事們點的冷飲好像很不錯,

也想嚐試,於是請他們幫我點一杯~

  檸檬涼草(薄荷葉之類的 herb)冰飲

India11.JPG

喝喝看還不錯,

結果才喝沒幾口,

就被旁邊其他(港、馬、中)女同事們勸阻,他們覺得我膽子太大了,

竟敢亂喝有加冰塊(不知什麼水做成)的冷飲, (一般建議喝瓶裝飲料)

因為她們的力勸,也使我"驚醒" (臉上三條線  ),就沒喝完剩下的2/3杯。

也不知真的是飲料的問題,

還是吃太快印度食物,

回到飯店果然不舒服吐了一下...

 

這裡位於印度南方德干高原上

天氣涼爽,八月底才攝氏 25、26度左右。

India2.jpg  

不過,四天三夜的行程

除了group dinner

我都只在飯店跟公司活動

Bangalore 長什麼樣子…(?)

只有大略從前往機場的途中(晚上)看了一下。

 

Travel tips:

要離開 Bangalore 的時候...

出關前要注意在所有的手提行李繫上 tag,以供海關人員蓋檢驗章

( tag 可以在 check in 櫃檯拿那種綁在行李上的 tag)

入 boarding gate 時會檢查有沒有蓋章。

(經驗分享):

我進入機場內免稅區後買了一袋茶提在手上(早知就該塞到另一個手提袋內)

竟然在 boarding gate被問為什麼這袋沒蓋章...

我覺得很扯,就直接回她說這是剛剛在機場 duty free買的! (it's true!)

讓我登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ngalore
    全站熱搜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