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lon0.jpg  

韓國人在夏天也流行吃刨冰,

幾乎每一家咖啡店都在夏日推出刨冰系列。

除了傳統的紅豆冰之外,最常見的就是水果冰~

各式各樣新鮮或是冷凍的水果,層層疊疊在清涼的刨冰上面,

顏色搭配非常吸引人,在炎熱的夏天會讓人超想來上一碗~~

 

出發前查資料時,看到有一款哈密瓜冰,令我驚為天人!

就粗本ㄟ~~ 是用上整顆哈密瓜!!

立刻決定,這次的首爾自由行一定要去這家  I'm Coffee吃這個冰~~

OS: 即使從我住的[鐘閣站]需要搭乘三條不同地鐵線才能到達[狎鷗亭羅德奧站] (~ )

I'm Coffee是位在地鐵[狎鷗亭羅德奧站][清潭站]中間 (這兩站是屬於不同地鐵線喔~)

我搭了半個多小時的地鐵,才在[狎鷗亭羅德奧站] Apgujeong Rodeo下車

幸好,一到這個地鐵站就覺得很值得!

整個感覺很時尚,裝潢明顯比其他地鐵站高檔,人又不多,讚!

2 號出口出地鐵,左邊就是高級百貨 the Galleria,右邊的大馬路是 Apgujeong-Ro

大馬路對面就是 MCM旗艦店 (好險有隔了一個大馬路,所以我沒有被誘惑去散財~)

mellon1.jpg   

繼續沿著大馬路往前走,沿途盡是名牌精品店~

雖然路上行人不多,但是看到的都穿得很有型。

走了還滿久的,應該有 10分鐘以上

快要走到跟另一個大馬路 - 島山大道 (Dosan-daero)交叉口時,

這時請注意! 就在往島山大道 (Dosan-daero) 前的一條巷子,

巷口左轉就是 I'm Coffee  (旁邊的 Coffee Bean招牌比較大)~~

map_mellon.jpg  

I'm C 在一棟大樓的 B1,門口有階梯可以走下去。

一下去,左手邊就看到裝潢低調的一家店,不過滿有"藝文感"的~

我一到櫃檯就看圖點了哈密瓜冰 (韓文發音:  melon冰酥)

大約 3點多,店內只有三、四桌客人吧~

mellon2.jpg  

mellon3.jpg 

門口還弄了一間吸菸密室~

mellon7.jpg 

等了一下,我的超級哈密瓜冰終於上桌~~

天啊~~~~ 好大顆~~~~

看別人部落格照片時,以為是小 size 的哈密瓜,結果~ 是正常 size的一整顆喔 (傻眼)~~

哈密瓜上面是牛奶口味霜淇淋,灑上杏仁脆片,香濃酥脆,超好吃~~~

mellon5.jpg

淇淋下面是刨冰混著片片哈密瓜果肉,好像有加一點煉乳,滿特別的~

mellon6.jpg  

我一個人奮戰的速度,終究比不上刨冰融化的速度

吃到後來,變成在水中撈魚 (哈密瓜片啦~)  

這一個哈密瓜冰要價 19,000 韓元 (約台幣 500)

我同學耍寶叫我『要連果皮都吞下去才划算』 (我儘量… )

mellon8.jpg 

(上圖是哈密瓜冰宣傳照, 希望上次把崔智友說是我(?) 的 "眼拙善心人士", 不要再認錯囉 ~~ 哈~)

 

9/10/2013 ~ 9/13/2013  首爾自由行

☆  I'm Coffee:  9:00~23:00   Tel:  +82-2-511-5512

店內有免費 wifi  (需要輸入收據上面的 password) 

除了從狎鷗亭羅德奧站( 2號出口)往南前往 I'm Coffee之外, 也可以反向從清潭站( 9號出口)往北到 I'm Coffee喔~

arrow
arrow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