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1.jpg  

9/10/2013 – 9/13/2013 Seoul

從地鐵[新沙站] 8號出口直走,左轉路樹街(林蔭道)

第一條巷子左轉,有一家在地美食店叫 [김북순큰남비집]

前面3個字김북순應該是人名,有人翻成金福順,有人翻成金北順~

後面큰남비집是大鍋子的意思。

這家店專門賣韓國人的家常料理~泡菜鍋~

因為有很多韓流明星去吃過,

韓國電視美食節目也有介紹過,

所以還蠻有名的~

kimmap.jpg    

剛好我有排一天到[新沙]逛逛買買,

就決定午餐去吃這個泡菜鍋。

但是聽說中午用餐時間人很多,

所以我提前去吃,還不到11點就跑去了~

不過還是有人比我更早,去的時候已經有兩桌客人~

店內不大,牆壁上裝飾著明星簽名的鍋蓋,

就連電燈的燈罩也是用銅鍋,蠻有創意的。

kim0.JPG

kim6.JPG   

菜單及價錢很清楚的貼在牆上,有圖片及4種語文對照(有中文喔)

即使是外國人,點餐也沒問題~

招呼我的是一位男店員,很親切,會一點點英文 ,

OS: 我覺得服務好的店家通常都會成為受歡迎的名店  

我點了基本款的豬頸肉泡菜鍋7000韓元。

(不過我應該會比較愛吃海鮮豆腐鍋~ )

網路上網友還有推薦說金槍魚泡菜鍋以及砂鍋雞蛋湯都不錯~

吃素的或是怕辣的也有芝麻蘑菇豆腐鍋可以選~

kim7.jpg  

我的豬頸肉泡菜鍋來了~

搭配一碗白飯還有四樣小菜

 kim8.JPG   

其中這個韓式雞蛋捲很受網友稱讚,

好期待喔~ 馬上塞一塊入口~~

還好耶 ///

右邊那個紅通通的小菜,我本以為是我的最愛魷魚,

結果並不是,只是一種菜根… 

kim9.JPG  

一早就吃泡菜鍋加飯,

實在有點吃不下,

也吃不出美味  

kim10.JPG

 

김북순큰남비집 (金福順大鍋家)10:30 ~ 22:00

***網路上網友說已經搬家***

地鐵[新沙站] 8號出口直走,左轉林蔭道,第一個路口再左轉(轉角處是Olive Young),旁邊走沒幾步就會看到。 對面這家店(Abiko Curry)也蠻有名氣的~

kim2.jpg

 

 

arrow
arrow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