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10B.jpg   

(2月8日) 這天是星期天,也是本團最後一天的滑雪日。

一早大家各自出發,排隊搭乘纜車(Gondola)上山。

不料,遇到一群來滑雪的日本低年級小學生,把纜車擠的水洩不通…(好累)

第三天了,平常沒在運動,體力有待加強的我,

抬著雪橇(ski),步伐蹣跚的走出纜車。

沒想到山上風好大!

風雪狂吹過來,差點走不下樓梯。

一不小心,雪杖就掉了下去… 實在無法彎下腰去撿~

本想先走下樓梯放下ski再回來撿,

所幸此時一位好心的日本爸爸照顧他小孩之餘,

還幫我撿雪杖 (感恩~~)

好不容易走下樓梯,正要做暖身操時,

一陣陣狂風夾帶著雪吹打過來 ~~~

“體重不輕”的我突然化身為弱不禁風的女子~

被風吹的不由自主往前移動好幾步   (救命啊~~~~~~)

正當我一邊緩慢做著暖身操,一邊“評估”風勢的時候,

小P英勇的告訴我,她準備出發了!

看著在風中搖曳的滑雪吊椅 (lift),

我決定等風小一點再上去~  (藉口:  反正今天還是滑初級那3條滑道,滑不滑都無所謂)

等了一會兒,

風勢並沒有減弱,

風雪中,站著不動的我,快要變成冰棒人~~~~

於是爬回纜車站躲避風雪。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不時的探頭往外看,

風勢似乎並沒有減弱…

一直站在這也不是辦法...

雖然早餐吃得蠻飽,

還是毅然決然(步伐蹣跚)往餐廳走去,

點了一碗熱湯坐下來“休息”(嗯…一直站著也是會累的~)

喝完熱蔬菜湯,風勢仍強~~

蘑菇了一陣子,

最後下了決定 → 不滑了,

點了午餐想吃的 Curry炸蝦飯吃了起來,吃的好撐~~

吃飽就提早下山,回飯店換裝及打包行李。

下午集合完畢,

王子飯店又送一人一個可愛的村姑手機吊飾 !

哇~ 又是免費禮物!! (店裡好像一個賣日幣300 )

Anyway, 這次結束我還是在滑雪"初級班" ~~

D3-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級滑雪 雫石
    全站熱搜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