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U0.JPG  

(9/10/2013 ~ 9/13/2013 Seoul)

有去逛過仁寺洞的人應該會注意到這家 O’sulloc ('설록)

O’sulloc在仁寺洞主街大約中段的位置

店面十分寬敞裝潢滿有格調的一間茶店。

一樓是販賣各種茶相關產品

二、三樓則是 tea house供應多樣的茶飲、冰品及茶點。

(OS: 本來想坐 2樓窗邊…)

OSU3.jpg  

翻開 Menu~ 花樣還滿多的!每樣都想喝喝看~~

正當不知要選哪樣才好的時候

突然瞥見一個超吸睛的圖片~

有漸層美感的 柚子綠茶冰沙(8,500 won)~~

~就決定點這個了!

然後又去甜點櫃選了一個 綠茶提拉米蘇(Green Tea Cheese Tiramisu 5,000 won)

OSU2.JPG  

雖然網路上對 O’sulloc的糕點評價很好

但是因為賣相  so so所以我原本沒有什麼期待

結果...ㄟ還真的蠻好吃的!

至於柚子綠茶冰沙更不用說了~ 讚!

本尊比我用手機拍的還美~

底部是抹茶綠色的層次漸漸上來冰沙中混著柚子的香氣

上面再放上一匙誘人的金黃色韓國柚子醬(真想問他們是哪個牌子)

柚子酸甜的滋味融合入抹茶的味道match!冰沙有夠好喝~  

二樓的裝潢是以木頭色系為主很舒適的感覺很適合跟朋友來休息聊天。

OSU1.JPG   

韓國的茶雖然並不如日本、中國、英國有名

不過愛喝茶的我還是抱著嘗鮮的心情

O’sulloc一樓販賣區買了一些來喝喝看。

其中的濟州蘭花綠茶 (Jeju Orchid Green Tea) 還滿讓我驚豔的~

有一種蘭花(?)的清香味香味還蠻持久的。

我沒喝過蘭花茶不確定是不是天然的(google好久也查不出來…)

韓文介紹看不懂:  http://www.osulloc.com/productView.do?seq=1303

我的疑問是如果蘭花茶這麼清香好喝

為什麼號稱很會種蘭花也生產好茶的我們台灣卻沒有推出蘭花茶呢???  

OSU7.jpg   

我另外還買了幾盒網路上有人推薦的綠茶拿鐵 (Green Tea Latte )

以及玄米綠茶拿鐵(Green Flake)沖泡包

傻傻的以為會沖出像照片那種樣子的泡沫

結果當然並沒有而且太甜 (失望)…

OSU5.jpg  

 =====================================

O’sulloc Tea House仁寺洞營業時間: 10:00~22:00

綠茶拿鐵 (紙盒裝)5,000 won

蘭花綠茶茶包(夾鏈袋)  25,000won

arrow
arrow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