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工作整理完,

我踏上休假兼日語學習之旅,

選的地方就是我一直想重返的岡崎- YAMASA 語文學校。

距離上一次到YAMASA已經有五年時間了,

很懷念曾經在這裡度過的快樂時光。

 (陷入回憶中…遠離繁忙工作~吃吃喝喝~跟同學聊天打屁~當然還有認真上日文課! 

 

這次從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入境,打算搭空港巴士到岡崎。

以前都很無聊莫名的堅持坐JR,但是年紀大了,覺得搭空港巴士,不用拖著行李換車, 比較輕鬆

按照學校website的指示, 蠻容易就找到巴士站,

(不過站牌號碼略有不同, 已經改為No.4, 過幾天會雞婆的請學校更正)

Y1-1.JPG   

巴士站旁邊就是自動售票機,

車資日幣1,700,這段巴士車資是可以請學校 refund~

不過我車票硬被司機收走(用我的破日文盧了很久)

也因買票時忘了印收據,就算了。

 Y1-2.JPG

車子開到岡崎時很意外的遇到小塞車,

心中有點擔心會讓學校安排的接送人員等太久…

終站一到,車上總共剩3人,都是要到 YAMASA,

不過除了我之外,另兩位都是長期生,不同棟教室,很難再見到面…

(OS: 不過如果是帥哥的話我還是會想辦法重逢,哈~不過並不是。)

我們先被載到學校報到,

再一一送到宿舍 (3人各是不同宿舍)

不會再見到面的長期生 sa yo u na ra 之後,

就到了我住的 student village (dormitory style)

這裡的好處是人多,晚上比較安心,又可以多認識朋友,

宿舍旁邊就是便利商店及自助洗衣店,非常方便。

缺點是公用廚房浴廁,

而且晚上有時會比較吵 (視當期住宿生的公德心而定),

所以基本上短期生住的比較多。

今天是星期六,宿舍好安靜 (around 6-7 pm) 也感覺到有點冷清。

房間是乾淨的,但是"潔癖"上身的我還是重新打掃了一遍 (才會感到踏實)

這裡4月比我想像中的冷,水很冰,洗了幾次,手快凍僵 @@

好不容易清潔完畢,(好累~~~~~~~~~~~~~~~~~ )

出門到 mini stop便利商店買晚餐吃,

第二天(星期日)一早,再出門去買我的生活必需品…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masa 岡崎
    全站熱搜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