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6-1

好了終於要滑雪了!!

年輕真是好,以前比較敢放膽滑放膽衝!

現在…體力不比從前…

很怕摔倒爬不起來,也怕扭傷~

哈哈~~ (乾笑)講了這麼多,

就是要說這次…

這次……

我又是在~初級滑道鬼混~~

這個區域有兩個雪場,

所以滑道比較有變化,

還有幾條初級林間滑道可以欣賞風景

第一天是到離渡假村非常近的[白山瀨女高原雪場] 

K5-8

山下陰天但是沒下雪有點擔心雪況…

我和小P跟著初中級教練一起出發,

那知一到山上雪不斷的飄下視線不佳而且風勢很強~

暴冷~~~ (本人一早錯估天氣以為不會冷所以沒把保暖裝備帶齊…)

趕緊跟著教練在雪中滑了幾趟 (有運動身體會比較暖和)

K5-6

K5-2     

下午教練就帶大家滑有段紅線的滑道(綠線:初級 /紅線:中級 /黑線:高級)!

雖然平安降落,但是已經感到體力不支,(哇勒~才第一天喔) 

於是決定留在原地休息拍照

小P和一位小妹妹則是再上lift去滑第二趟

呆了五、六分鐘,站在雪中不動很冷~~~

K5-3

因為滑道有點長,想想應該短時間內等不到和小P的"重逢" (幫我拍照),

所以鼓起勇氣,對著一位滑的不錯的日本人

(哈~其實是想找"長得不錯"的但是真的很難辨識藏在裝備後的真面目)

大聲喊~~“素咪媽滲” (日語教學: 類似excuse me)

真的是用喊的因為我是停在滑道終點邊邊

要抓緊timing免得他一下子就滑過去搭lift (吊椅)…

之前就是嘴巴張開來不及喊錯過好幾個人…@#$%

他被我叫住 (可能以為我在求救  )

幫我拍了一張在湖畔的照片(成功!)

 //今日晚餐//

 K5-7

第二天是到比較遠一點的[白山一里野雪場]

K6-7

有了昨天冷斃了的經驗今天全副武裝

結果今天….. 天氣很暖和(氣X)

K6-0

 咳咳- - 我考量自己的體力(平常也沒在運動)

決定今天跟隨初級教練前進於是和小P分道揚鑣~

初級教練比較有趣(還在唸大三自稱是某體育用品店的小開)

帶領我們一行九條好漢(汗…)出發今天主要是滑初級的林間滑道

K6-2

平常每天坐在辦公室沒運動

滑雪時全副裝備穿戴站著真的會累…

滑到下午,正當我又開始"體力不支"的時候(好累~)

我們來到一個"崖邊" (我站在看不清楚確切高度的位置沒力氣一探究竟~)

我告訴教練這趟滑完我要休息不滑了

我們的年輕教練藝高人膽大

指著"崖下"叫大家滑到下面集合

雖然大家否決聲此起彼落

但是他告訴我們這條比較近而且大家應該都沒問題。(?)

(這時中級隊伍也來到此處不過他們往另一條路線滑去後來才知道那條滑道比較不陡但是比較遠。)

教練一說完便一溜煙的滑下去也有幾位同伴尾隨下去~

快沒力的我為了快點滑完可以休息只得一鼓作氣的滑下去~

一滑出去就知道被騙了~~很陡! (一定是中級紅線~)

啊~~~ 驚聲尖叫~~  趕緊煞車停住

定睛一看教練停在遠方半途等我們…

有幾位同伴已經陣亡倒在路邊

此時我只好運功發揮潛在實力硬著頭皮邊休息邊滑下去(滑滑停停)~

還"化身"為教練鼓勵旁邊的小妹妹跟著我一起滑下去

終於安全滑到目的地!  YA~~~

成功~~ 有一種挑戰成功的成就感~ 

(不過之後教練被大家唸了好久)

最後有幾位是走下山 (雪具由教練幫忙扛)

之後再滑一陣子林道就接往山下的超寬滑道我就下山休息了

K6-3 

K6-5B

今日晚餐

K6-6 

第三天又回到第一天的白山瀨女高原雪場

天氣超晴朗~ 

比較一下下面兩張照片就知道:

第三天

K7-1   

第一天

K5-5    

今天還是跟著初級教練滑林道

第一天白茫茫看不清楚今天美景一覽無遺~~

K7-2

明年見囉~~

K7-3

 

 

arrow
arrow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