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2-14.jpg  

把採買好的生活用品放回宿舍,

下午還是照原定計劃前往[岡崎公園]賞櫻拍照。

在JR車站看到海報,原來這段期間(4.1-4.15)是櫻花祭~~

太好了!  (我心中十分雀躍~)

以前來Yamasa的時候沒有也沒想去岡崎公園,

這次為了賞櫻,之前已先查好交通方式。

搭JR到中岡崎驛下車,跟著指標(人潮)走

Y2-11.jpg  

走到伊賀川的橋上,哇~人好多喔...

Y2-12.JPG  

由橋上往下望,川畔種滿櫻花樹,好美~~

Y2-13.jpg     

這家人在炒好大一盤麵 (溫馨的家庭的 fu)

Y2-15.jpg

那邊看起來像是在聯誼(?)

 Y2-16.jpg

走到對岸,往岡崎城的方向,

今天是週日人潮洶湧

 Y2-17.jpg

まつりmatsuri (祭典)~~ 好多好多攤子令我眼花撩亂

不過不是那麼好吃就是了(不要期望太大)

小吃花樣很多重覆

Y2-23.jpg

這個五顏六色的糖蘋果,我一直掙扎要不要買

 Y2-18.JPG

大方的日本美眉讓我拍照 (沒照好,把她的頭...所以拍完不敢給她看...I am so sorry~)

 Y2-19.JPG

大地雷-烤花枝,老闆超不親切,而且又貴又難吃!! (#$%@)

 Y2-20.JPG

也有撈魚的攤子,不過不是真魚,而是小玩具 (愛護動物啦~~)

Y2-21.jpg

好想買的棉花糖 (幼稚...I know)

Y2-26.JPG

雞蛋糕的攤子~~好香,買了小份一份~

比台灣大型很多的烤具,一台一次可完成50顆,(不過 比台灣的小顆)

剛烤好的雞蛋糕外酥內軟超好吃~~~

Y2-22.JPG

走上坡到就是岡崎城,一個人賞櫻是有點"撒必西" ne~

Y2-24.JPG

好了~回宿舍吧~

(插曲 : )

昨天我送了接送人員一盒機場買的 Godiva巧克力,

沒想到今天他很"搞禮數"客氣的回贈一盒當地日式甜點(包紅豆餡),

害我很不好意思,給他添麻煩了

一盒大概有10個吧,我根本吃不完,

就拿到樓下請其他"初次見面"的住宿生吃 (尷尬)

Y2-25.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