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3-1.JPG  

其實學校短期班的 Schedule是…

週三住進宿舍,週四新生報到及分班考,週五第一天上課。

因為我不能多請假,加上是老油條,知道週五半天都是在做復習…

所以商請學校讓我星期一考試,考完直接到教室上課。

於是乎星期一一早提前半小時到語文學校,

走進短期班的building,好懷念喔~~~ (年紀大了,常常在回憶)

一踏入2樓,驚訝的發現重新裝潢過了!

原來可以哈拉交朋友和打乒乓球的公共區域不見了!!

而是被隔成一間間的小房間 (for private lessons)…

走進教師辦公室,

不料,裡面看了老半天只有(我跟他熱絡不起來的)YZ先生是熟面孔,

其他我喜歡的老師呢???

而且YZ先生已經從菜鳥變成主任了~~

他馬上為我進行口試,

YES! 是口試!!!

哇勒~~以我的程度…如何pass口試…

我硬著頭皮試探性的問~不用筆試嗎? (以為筆試可以拉高一些分數)

不用~ 口試就可以了。” (完蛋了)

結果出來~果然很爛~~

他把我分到目前正在上第8課的班級

(啊~OMG~~~~~Lesson 8~~~~~倒退嚕~~~~~~~~~~)

 

帶著沮喪的心情,到教室找個沒名牌的空位坐下來。

(今天生理不適,又加上失望,整個笑不出來。)

9點,這班的幼齒同學陸續進來,

看到(星期一)有新生有點意外。

級任老師人很活潑,請我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這班學生幾乎都是從50音一起上到現在,一個月了。

成員如下:

Will: 有張稚氣的臉的19歲美國男孩,很高約190cm

Jacky: 德國女生,好像是19 or 20歲,長的滿漂亮,酷酷的沒什麼笑容

以上2位是本班的長人

凱莉: 小個子台灣女生,很會化妝,打扮頗時尚,和賈姬是好朋友

Andrew: 加拿大黑人,21歲的大學生,坐我隔壁不過不太理我…

YS:  比我晚一天到,在LG上班的韓國OL,表面上最親切,但我總覺得不太真誠,28

 

(結束那天部分師生大合照)

PICT3063.JPG    

學校旁邊沒變的小餐廳(café)啄木鳥

 Y3-2.JPG  

下課後,走路去租腳踏車 (在這裡不能沒腳踏車)

經過學校旁邊的supermarket,哇~整個改建也改名了,

變得好新好現代~~明天過來逛逛~

接著走到車站附近,

週六下車時沒注意看,現在才發現變化好大,

原本車站對面是一些看起來很蕭條的舊房子,

(還記得第一次來時,曾被那種鄉下景觀 ~ 章魚燒店的生鏽招牌在風中搖晃 ~ 嚇了一跳。)

現在全改建了,很多新的建築,

還多了有電動手扶梯的現代化天橋連結車站,

旁邊腳踏車停車場也煥然一新。

看起來這幾年岡崎車站周邊幾乎是 - 全面更新

~~well, 往事只能回味~~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masa
    全站熱搜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