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7-2.JPG  

7 Apr. 2010 (水)

我昨天跟學校要求幫我換到上一級的班級,

今天本班的級任老師便叫我下課後留下來,

她要幫我複習普通體(辭書體…)

雖然有點累,但是不能辜負老師一番好意,

只好留下來練習到快4點。(累) 

結果最後~

老師說 因為目前課程安排的緣故…

上一級的同學 "辭性變化" 很熟了

他很心配(擔心)我在課堂上會很吃力 ( i.e. 跟不上大家的速度),

叫我再考慮考慮是否要換班。   

哇勒 ~ 可是目前這班的課程我真的已經上過 2 遍了,

加上同學程度比我還低,

一直呆在這班…滿浪費學費的,

只好硬著頭皮堅持轉班。

唉! 我也很頭痛啊~~這幾天都睡不好 ~~

 

 8 Apr. 2010 (木)

今天下課大家聊天時,

班上19歲的美國男生(每天都在用電子書看Twilight小說的 "少男")

說他不喜歡今天下午的這個老師…

我原本以為他是不喜歡她的教法,

沒想到他的理由竟是  "She's fat."

OMG~~~~~~ 

坦白說,的確老師腰部是有些贅肉,但我覺得還 OK啊~

哇~ 現在年輕男生好嚴格ㄛ~

我不得不想…那麼,他是如何看待我的…(不敢問~) 

回到宿舍,看看相機中自己的肥肥影像,

決定要少吃一點!! (握拳)

 

9 Apr. 2010 (金) Friday

今天 "如願" 換到新班級,

很驚訝發現這班學生日文程度和上一班落差很大!!

大家都很厲害~~~

我大概是數一數二差的吧…

完了~~又沒辦法好好睡覺~~

心情沮喪… 

下午沒課,

直衝名古屋吃好料,

花錢享受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去的是つな八 (天婦羅名店) 名古屋分店

這家的天婦羅是在櫃台現炸,

炸一樣上一樣,

還蠻好吃的,

不過沒有驚豔的感覺。

蝦排  (這道很好吃)

 y7-4.JPG   

香菇裹蝦泥 & 炸干貝

y7-3.JPG

依個人喜好可自己加不同的調味料

y7-5.JPG

為了部落格拼命亂照

廚師都在偷笑 (I guess)

y7-6.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つな八
    全站熱搜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