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024.jpg

By 小P  (來函照登~)

早上6:30生理時鐘自動提醒著我~~~

該起床了, 算算時間,現在才台灣時間5:30,

太不可思議了,平常在台灣,不到八點是不會起床的,

怎麼今天我會自動醒來勒??

應該是個好預兆吧! 懷著小期待的心情,準備出發滑雪去囉~~~~~

ski023.jpg    

到達雪場,經過了一上午的基本課程,

下午正式開始了我的雪道滑雪初體驗.

本以為上午表現不錯,下午上雪道也會一帆風順,

但事與願違,瘋狂摔~~~從山上一路摔到山下,

起碼摔了20次以上,

我覺得教練是為了想要下山,才會一直鼓勵我吧!!

早上和阿平嗆聲的氣勢當場被摔光了

(藏王登山纜車 - 由車箱往外照)

 ski026.jpg

第二趟沒有教練帶了,跟著阿如及阿平,自個兒練習吧!

阿如夾帶著上午第一名的氣勢,一下纜車就義無反顧的朝山下衝了.

而我則因為才剛經歷瘋狂摔摔樂,心情上有點小畏懼,

阿平耐著性子,鼓勵我: 很好,很好,就是這樣,朝我這邊慢慢滑過來.

但我只不過多摩蹭了一會兒,

阿平原先急躁的個性就出來了: 小P,你少囉唆,我告訴你,你摔也得給我摔過來這~~

被恐嚇果然是有用處的,

比起摔倒, 阿平的恐嚇顯然是恐怖多了~~~,

第二趟的摔倒紀錄: 4次~ 

ski028-lu.jpg  

話說剛才阿如拋下我們, 勇猛的一路狂飆下山,

待我們到達山下時, 卻不見阿如的身影,

問了其他人, 都沒人知道

難不成滑得太順, 一路滑到大馬路上去了??

才正在狐夷, 就見到阿如苦著一張臉回來,

說她摔到右手臂舉不起來了,這下歹記大條了,

教練連個英文都說不好了,更不要說是日文囉!

所幸阿如自己日文強, 團上又剛好有2個醫生,

晚上的時候請旅館小老闆載去醫院就診,

拿回了貼心的日本藥袋, 日本人實在是夠了, 藥袋子上居然印上彩色的藥品外觀,還詳實的說明用途,這一點台灣實在是應該好好學習….

就這樣折騰了一天,

晚上帶著酸痛的手臂和微疼的屁股,

設好手機鬧鈴(我想明天是不會那麼幸運的自動醒來吧!!) 睡覺去囉~~~

peggie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王滑雪
    全站熱搜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