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王山頂 - 知名的樹冰(雪怪)

 snowm1.jpg  

※  以下人名虛構,”劇情”顛倒是非,禁對號入座… 哈~~

(12/13/2007 ~ 12/16/2007)

前一天兢兢業業 認真工作到晚上九點~

今天一早還是神采奕奕的出現在機場~

一會兒,過了八點集合的時間!

小P 和LuLu 竟然還沒到!!

我馬上向教練報到,並為同伴的遲到表達深深歉意,

並且趕緊去排隊 check-in…

八點半,終於那兩人睡眼迷濛,姗姗來遲

我趕緊幫忙他們推行李排隊 check-in

同團的其他人,看我能幹的忙來忙去

不禁對我投以讚賞的眼光…

在飛機上,當她們兩人在嬉鬧或呼呼大睡時...

我拿出工作的KOP 仔細研讀

空姐看到我如此認真

想幫我調到符合我身份的商務艙

被我微笑的婉拒(…有責任留在經濟艙照顧同事)

 

到達仙台機場等待行李出關的時候

我指導著大家(包括一名腦神經醫生)填寫日文報稅表格

馬上又接收到眾人的讚賞目光

受到鼓舞的我,立刻再接再勵,帶領大家出關 ~

(p.s. 由於電教練被日本海關叫去問話, 我只好帶領著大家先出關和日本司機會合)

(p.s. 我們有兩位教練, ㄧ位叫熊教練, ㄧ位叫電教練)

 

藏王 – 住宿的日式旅館前 (拍攝於check-out date)

ski025.jpg   

好不容易下午4:30 到達旅館

路上積雪不多

蠻擔心雪量不足

心中祈禱晚上快下雪

晚飯後

大夥搭車到山下shopping mall 逛

來回各一個小時左右  有點累

所以小P把我們買的橘子掉在地上時

我沒有怪他….(無言)

回到旅館

發覺沒去的LuLu已經四腳朝天,呼呼大睡了  (待續 …)

(藏王山頂 - 開運鐘)

lulu2.JPG  

(藏王地藏尊)

lulu6.JPG  

(photo from LuL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王滑雪 藏王樹冰
    全站熱搜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