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D-0       

據說名古屋從昭和時代開始,

喫茶咖啡店就很盛行~

是名古屋人日常會面及休憩的場所。

除了賣好喝的咖啡之外,還有各種口味的三明治~

到名古屋時,去咖啡店吃個豐盛的早餐(名古屋式モーニング)

是日本雜誌推薦的特色項目之一。

於是在4月某日的午後,

我去了JR名古屋 ESCA地下街的 Komeda’s coffee

喝個下午茶~ 體驗一下名古屋的喫茶文化~~

KD-1

我大約3點40分到 (非假日),店內已經幾乎客滿 (店面不小喔~)

Komeda's coffee跟日本大部份連鎖餐廳一樣,有分吸煙和非吸煙區~

吸煙區還蠻大的,一進門就聞到煙味(缺點)...

服務生帶著我穿過吸煙座位區到裡面的非吸煙區,

幸好空氣清淨做的不錯,裡面就聞不到煙味了。

我點了生檸檬スカッシュ - fresh lemon squash (本人不太愛喝咖啡)

以及Komeda's coffee的名物 シロノワール (shiro noir) ~

シロ是日文"白色"的發音 ノワール是法文"黑色"的意思。

正常版一份是日幣590,我怕一個人吃不完,所以是點迷你版(mini size)日幣390。

KD-3  

放心~ 上面不是 cream奶油,而是霜淇淋~~

因為喬角度拍照,浪費很多時間…

霜淇淋都開始融了~~

一口冰涼的霜淇淋搭配一口溫熱的丹麥麵包,

還蠻好吃的!

有附上楓糖漿,可依個人口味自行淋在霜淇淋或丹麥麵包上搭配。

KD-2   

Komeda’s coffee的飲料杯都走可愛路線,

http://www.komeda.co.jp/contents/n_drink.php

生檸檬 squash是用靴子形狀的玻璃杯裝著,

飲料很好喝,用香氣十足的新鮮萊姆汁加蘇打水做成的~

除了甜點之外Komeda’s coffee也有多種鹹食三明治

例如味増豬排三明治

也有名古屋名物”小倉紅豆 toast”

就是在烤過的厚片吐司塗上奶油及紅豆醬,看起來很好吃~

對了,隨餐還有附上一小包花生豆,超唰嘴~

我還買了一包(regular size)回家,大人氣~~ (還被怪怎麼只買一包

KD-5 

Komeda’s coffee主要的據點是在中部地區,

在名古屋市就有超過140家連鎖店,

不過聽說現在關東也有開一些店了。

コメダ珈琲: http://www.komeda.co.jp/contents/n_shirono.php

arrow
arrow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