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1/3/2012 – 11/6/2012)

神仙雪濃湯是家連鎖店,首爾有多家分店,我們去的是明洞店~

地點很好找,就在跟明洞主街[中央路]垂直的一條路上(交叉口有家Teenie Weenie)~

跟明洞聖堂入口同一條路,斜對面是Royal Hotel ~

24小時營業~~

3KR50  

雪濃湯是用牛骨、肉及其他部位一起熬煮出來的湯,

因為偏白色,所以有個美麗的名稱雪濃湯~

(雪濃湯詳細介紹請參考:  http://tchinese.seoul.go.kr/cav/do/restaurant_view.php?idx=8616)

[神仙雪濃湯]菜單花樣很多,令人不知從何選起…

看了老半天,同事點了基本的雪濃湯(7,000韓元),

(menu上有兩種價錢,金額比較少的是一般size,比較貴的是()大份)

3KR51

我則點了富含膠質,"補筋骨+養顏美容" 的牛膝軟骨雪濃湯,

價格是一般雪濃湯的 2倍多~~ 15,000韓元 $$$

阿珠媽店員立馬轉頭大聲的對我說 "감사합니다 " (坎山哈咪搭)!!

讓我有不同於其他兩位"平民"的尊榮感 (花錢的大爺~哈~) 

3KR54   

桌邊鐵盒有附泡菜兩種,

店員會幫忙先剪一些泡菜放在盤子裡,

吃不夠可以自己再拿,用剪刀剪成小塊比較好入口~

一般的雪濃湯是用不鏽鋼碗盛上,

我的牛膝軟骨雪濃湯是用熱騰騰的鐵鍋送上來!

3KR52

撈一下料~有人蔘、紅棗、金針菇、蔥段、牛肉片及主角牛筋~

神仙雪濃湯 menu會註明牛肉的來源(例如澳洲或是韓牛)讓不吃美牛的人可以安心享用。

喝一口湯看看~~

一般的雪濃湯味道較淡…

我的牛膝軟骨雪濃湯味道比較濃,喝得出人蔘的味道~ 好喝!

3KR53

不過還滿大碗的~ 光喝湯就飽了~~

附送的白飯根本吃不下。

神仙雪濃湯的服務人員都蠻親切,

同事去瞄了廚房,覺得乾淨合格~

我care的洗手間也是過關。

整體感覺是店家很注重環境清潔~很不錯~

是會讓人再度光顧的餐廳喲요~


arrow
arrow

    Apple 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